宾砸不是冰

宾砸です🙋杂食慎fo五毒俱全🙏

【GMI多cp】孕期观察手册

=送给 @捞啊捞啊捞 的生贺!!祝plmm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发大财ww


=我最上头的四对cp孕期小故事 注意避雷 有OOC 不喜勿喷 反正我自己写得很开心2333


=是属于 超级夹心/两何流域/越下席楼/元与均棋 的小故事 祝看到的你能天天开心 每天甜甜得生活下去qwq






【一个月】feat.超级夹心

 

王嘉欣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中了彩。

 

在回明斯克之前去医院的例行体检,却突然被告知肚子里已经有了一个小生命。他整个人的思绪都变得迟缓,一只手一直被赵超凡牵着,跟着他坐在诊室里问着医生怀孕后的各种注意事项。

 

等出了医院,南京的秋风微微刮起他的刘海。

 

“超凡…我们有孩子了?”王嘉欣像才反应过来似地问着赵超凡。

 

“是的!嘉欣!我们要当爸爸了!”赵超凡还是很激动。

 

“那…这也能当你的生日礼物之一了?”

 

“宝贝,这是我这辈子最特殊也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赵超凡家里习惯过八月廿二这个阴历生日,而体检的后一天恰巧是赵超凡的阴历生日。

 

两个人没有立刻回去,而是在医院花园里的实木长凳上坐下,淡淡的桂花香萦绕在鼻间,看着南京秋天的落叶和三三两两的人群。

 

“嘉欣…你还好吗?”赵超凡有些担心地问道。

 

王嘉欣从知道自己怀孕后就一直有些恍惚,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上天在这个时候给了他这么大的惊喜。

 

“超凡,我们以后会不会是不负责的爸爸?”王嘉欣的声音有些哑,“我三天后就要回明斯克了,你也还要上学、演出,我们…我们都放不下手上的事情,哪来的时间去照顾孩子?”

 

王嘉欣越说越自责,金豆豆眼看着就要从眼里掉了出来。

 

他们都还没做好去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准备。

 

“我们一定会成为好父亲的…一定。而且这件事的发生,我会和你共同面对不是吗?”赵超凡用指腹擦去王嘉欣的眼泪,“三天后,我和你一起去明斯克。”

 

“那你这边的学业怎么办?不行,你不许来…”王嘉欣听到这话,急了,连忙挣脱开赵超凡还停留在他脸上的手。

 

“你先别急,看看这是什么。”赵超凡把自己的邮箱页面点开给了王嘉欣,“我本校和白俄国音都递交了申请,看来我要和南京暂时说再见了。”

 

“你什么时候背着我交申请的!”粗略地浏览了邮件,确定他不是在开玩笑后王嘉欣又惊又喜,瞪大了水汪汪的眼睛看向赵超凡。

 

“当初想着以防万一就多申了几个,不想出去读就是觉得说外语麻烦。这下是不得不出去了。”赵超凡揉了揉王嘉欣的头发,“而且我想离你近一点。”

 

“嘉欣,你记住:”

“不论是现在还是以后,你永远是我考虑事情的第一标准。那…现在可以答应我的求婚了吗,王嘉欣先生?”

 

 

 

【三个月】feat.两何流域(霖辰)

 

三个月还不太显怀,何亮辰还是要照常去歌剧院上班。

 

走到歌剧院的后门那才想起今天是摆集市的日子,满街都飘着烤肉和他喜欢的葡萄水的香气。

 

何亮辰二话不说拍了张照片给何宜霖微信发了过去。

 

【/图片】

【何大!我想,,,,,,】

 

【不,你不想。】

【我在火车上了,敢让我看见银行卡消费记录你就完了。】

 

怀孕之后,何宜霖怕何亮辰一时半会儿忌不了口,便硬是把两个人的银行卡互换,好让自己随时掌握何亮辰的行踪。

 

【那你到家了我能吃几筷子回锅肉吗/流泪】

 

【火车上网不好,你先好好上班。】

 

何宜霖那就再也没了消息。

 

何亮辰瘪了瘪嘴,扶正有些歪了的背包带子进了歌剧院。

 

 

 

眼瞅着就要到了下班时间,何宜霖还没像之前一样坐在观众席看排练时何亮辰有些慌了。

 

怀了孕的人更容易胡思乱想,想着何宜霖会不会在半路出事的片刻他已经唱错了好几个单词。

 

何亮辰刚被查出怀孕那会儿,何宜霖便亲自带着何亮辰来歌剧院上下打点了一番,男人真诚的态度再加上德国啤酒和香肠,大家都表示了理解和祝福。

 

搭档的女演员知道何亮辰走神的缘故,那个眼神热烈的背头男人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台下,便建议他先去练会儿钢琴找找感觉。

 

何亮辰请示了一番便如逢大赦般小跑到了舞台的角落。

 

【何大!】

【何宜霖!】

【你人呢!】

【火车掉第勒尼安海里了是吗!】

……

 

光顾着微信轰炸的人没顾及到弹出来的手机短信,一个劲在那从小黄脸表情发到小红脸表情。

 

“别发了,手机都要震死机了。”有个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那就换个新的…何宜霖儿你为什么不回我微信!”何亮辰一转身,就看见何宜霖一脸笑意看着他。

 

“我在逛超市啊!你没看我手上拎的全是东西?而且银行没给你发消息吗?”

 

看着大包小包的何宜霖,何亮辰也瞬间没了声,只是上前抱住何宜霖好久都不愿意撒手。

 

“那么多人看着呢,不害羞了?”何宜霖笑着在何亮辰耳边说道,男中音调侃时的胸腔震动让何亮辰感受着那个人的存在。

 

“就你话多…”何亮辰的声音闷闷地传来。

 

“好啦,下次不能及时回你微信一定提前通知你,做不到就给你唱小鳄鱼。”何宜霖亲了亲何亮辰的耳朵,“回去尝尝特意为你研发的何氏改良版少油回锅肉。”

 

 

 

【六个月】feat.越下席楼/赵氏兄弟出没

 

赵越怀孕之后,张英席便申请回了国音教书,每天上完课就奔回家照顾孕夫,产检要是和上课时间撞上就调课甚至直接找人代课,六个月下来对于家务活从原先啥也不会到现在的信手拈来都是因为赵越。

 

但总政有时实在排不开的活动还是会喊张英席去帮个忙,赵越也能理解,可明明张英席上台前还在和他视频,被喊去整理造型准备上场才迫不得已挂了电话。赵越坐在怀孕后特意铺了地毯的地板上捧着黑屏的手机发了会儿呆,莫名来了气,把手机往床上一扔就开始蹂躏从娃娃机抓回来的各路玩偶。

 

等大佬下了台再打电话过去足足等了四五十秒那边才接起,刚准备和家里的领导表示一会儿就能到家时那边赵越突然呜呜地哭了起来。

 

“怎么了月亮?”张英席不在赵越身边只能对着手机干着急,“是摔到哪了还是磕到哪了?身体不舒服吗还是宝宝开始折腾你了?要不要我打电话让凡嘉先送你去医院?”

 

“不是…英席哥,英席哥,我,我,我就刚刚,刚刚想开个电视,可是,可是我不知道按了哪个键,它就,就变成,雪花屏了,我,我还不会调…”赵越抽抽搭搭得哭着还一边给张英席看着家里电视的“惨状”。

 

“月亮我们先不哭了,没事没事,应该是你开电视的时候不小心按到了切换信号源的键,它检测不到信号就雪花屏了。没事儿,啊?等我回来调。”张英席柔声安慰着赵越。

 

“你不在家,你不在家连电视,电视都在欺负我呜呜呜…”赵越委屈极了,自己只是想看个电视怎么都这么难。

 

赵越哭起来的时候发出的小奶音和孕期易感的撒娇让张英席心都化了,巴不得已经有了四个轮子的小轿车再长出四个翅膀能让他赶紧飞回家去安慰自己的宝贝月亮。

 

张英席哄着人先去喝点蜂蜜水定定神,絮絮叨叨叮嘱着去厨房的时候瓷砖地凉记得穿鞋,倒水的时候注意力集中别烫了手,等水凉一阵子再加蜂蜜不然没了营养价值,又等到了家门口才挂掉视频通话,把有些烫手的手机放进裤兜。

 

“欢迎回家,英席哥。”听见开门声,赵越便从厨房探出头来和张英席打着招呼。因为刚哭完没多久,张英席隔着眼镜框都能发现赵越的眼眶还有点泛红。他放下包就把赵越搂进了怀里:

 

“小月亮的太阳回来了,就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足月】feat.元与均棋(均棋)/艺扎啤酒出没

 

徐均朔结束了上海的演出就坐了最近的一班飞机飞去了北京,落地的同时就接到了郑艺彬的电话。

 

“你到了没?”

 

“刚落地刚落地,郑迪怎么样了?”

 

今天是郑棋元的预产期,正好撞上徐均朔音乐剧首演,一早放出的卡司列表也不是说换就换,更何况家里那口子听说了之后更是让他先好好演出,表示自己有郑艺彬陪着就行。

 

“刚刚破水,已经被送去产房了。”

 

“什么?都破水了?”

 

徐均朔的声音立刻抬高了三个度,男高音的惊呼引起了众多人的侧目。

 

见周围人都有意无意侧目打量着自己,徐均朔不好意思地四处点头表示歉意。

 

“你好好陪郑迪我马上就来医院!”徐均朔赶紧挂了电话。

 

他选座的时候特意选了靠走道的位置,可奈何还是慢了没有选到前排。周围的人或多或少都听见了他打电话的时候说的“破水”两个字,自动给徐均朔让了道。还有个大妈替他吆喝着“大家给这小伙子让让道他媳妇生了”,徐均朔在全机乘客和乘务组的祝贺声中畅通无阻地下了飞机。

 

又拜托司机师傅飞车到医院,嫌等电梯浪费时间又推开安全通道大步跨上楼到了产房在的那一层。

 

“现在怎么样了?”像是耗费了一整年运动量的徐均朔气喘吁吁地在郑艺彬面前站定。

 

“进去有一会儿了,再等等吧。”郑艺彬拍了拍徐均朔的肩膀,示意他先坐下休息一会儿。

 

 

 

“一切顺利,是个女孩儿。”小护士出来简单汇报了一下就又跑进去忙着后续工作,郑艺彬在微信群组里四处更新完自家哥哥的情况后抬眼就看见徐均朔哭得脸都皱在了一起。

 

郑艺彬深知这个时候还是让徐均朔自我调节一下比较好,便又转头指挥扎西顿珠把炖好的蛋花汤赶紧送到医院。


“棋元…你还好吗?”郑棋元被送回病房后徐均朔立马握住郑棋元的手,小心翼翼地问着。

 

“放心,这不还好好的吗?不过怎么又哭了?”郑棋元看着徐均朔眼角通红的样子无奈地笑了。

 

“我这不是…太高兴了都激动哭了…好了好了你别多说话,我给你喂点蛋花汤。”小哭包被戳了心事便赶忙转移话题,正巧扎西顿珠拎着保温壶进了病房,徐均朔便跑去接过来小口小口喂着郑棋元。

 

郑棋元吃了一些便又睡了过去,徐均朔留了盏小夜灯就坐在床边来回看着躺在大床和小床上的两个宝贝。

 

他觉得他现在是这个世界上最爆炸幸福的人。

评论(29)
热度(7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宾砸不是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