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砸不是冰

宾砸です🙋杂食慎fo五毒俱全🙏

【秦沐】成名在望07

=久违的更新x各位久等了!!!前文请戳合集ww


=真的最近感觉忙得事情特别多...磨蹭到现在才更新 土下座道歉orz


=文里的橙子台柠檬台雪梨网以及各个番组全是我瞎掰 我舍友给了我众多灵感2333


=希望大家都还记得我55555






简单地唱了一段歌,Daniel对秦奋比了个手势示意他出来。

 

“Han说的问题你的确有,但这个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改过来的,以后你的声乐课改成我来上,广告歌你可以先跟着创作…Mr.赵,你们有具体的期限给我们吗?”

 

“尽量还是要在四月中旬之前做出来,我们后期也可以再根据广告曲进行完善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Roi?你看时间上可以吗?”

 

“我这里OK。”秦奋边说边点了点

 

送走了厂商赵先生,Daniel就把秦奋留下来上声乐课,甚至轰走了试图观摩的韩沐伯。

 

“教学内部资料,Han你要是在一旁听的话我可要收费了。”

 

“难道我没给你发工资?”

 

“这可是两码事。”

 

“那他呢?”

 

“Roi当然是免费了,我这边,只要是帅哥都免费~”说完,Daniel就稍稍用力把韩沐伯推出了录音室。

 

站在门口,韩沐伯愣了好久:

 

他这是被人觉得不帅了?

秦奋才和Daniel认识多久这就夸他帅了?

 

韩沐伯不由有些吃味。

 

秦奋的魅力是不是太大了?或者说…当初签他回国是不是就是个错误?

 

但他还是想看到他逐渐成长为一个王者。

 

成名在望,会有希望。

 

 

 

他慢悠悠回到了办公室,就看见靖佩瑶在办公室外的沙发上坐着。

 

“你怎么有空过来?”

 

“有几个节目组找上门来了,拿来给你看看。”

 

“进办公室再讲。”

 

靖佩瑶跟着韩沐伯进了办公室,把手上的几摞文件一份份摆在韩沐伯面前的办公桌上。

 

“这些你都看过了吗?”

 

“柠檬台的《饭桌BATTLE》,橙子台的《我家的菜园》和雪梨网的网综《恋爱大师》,是我觉得奋哥可以在初期尝试的综艺。”因为韩沐伯提前吩咐过,所有和秦奋有关的行程全部直接交给他亲自处理,所以今早整理行程的时候,靖佩瑶已经提前把秦奋的行程截了下来并提前研究了一下。

 

“《恋爱大师》是什么个综艺?”

 

“类似于明星模拟恋爱,形成虚拟恋爱关系再做相关衍生。”

 

“你确定要让秦奋上这种综艺?”韩沐伯用手指点了点《恋爱大师》送到公司的那份策划。

 

“我知道你会不愿意…但这种恋爱综艺,会有较高的粉丝关注度,能让粉丝更好更直观地了解到明星本身,公关部也好根据节目走向安排热搜。”

 

“你、确、定?”韩沐伯一字一顿地说。

 

靖佩瑶本是一边低头翻着策划案一边和韩沐伯说着自己想让秦奋上这个节目的原因,谁知一抬头就看到了韩沐伯的死亡微笑。

 

“伯、伯哥,我、我这不就给您提个意见,最后决定权不还是在你手上嘛…那你看看这个,橙子台近几年爆红的慢综艺《我家的菜园》,就是随机在某个城市的郊外租个菜园子,让明星去种菜体验生活。因为要考验明星多方面的能力,所以表现得好可能就有了流量,但表现得不好,之后就要打很长一段时间的翻身仗。”

 

韩沐伯拿过那份策划翻了翻:“这个节目目前拟定的固定嘉宾都是些圈子里的前辈?”

 

“是,当然,如果奋哥能去这个节目,和这些前辈混熟也是件好事。而且目前我拿到的消息,这几个大物都是已经敲定的固定嘉宾。”

 

“可就是怕出什么岔子…”韩沐伯揉了揉眉心,“那《饭桌BATTLE》呢?”

 

“橙子台说可以给常驻,如果我们这边时间安排不过来也可以让奋哥当飞行嘉宾,总之就是一定要请奋哥去一次他们的节目。”

 

“这么关照我们?”韩沐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说是关照…不知道他们还打着什么算盘。子墨已经是固定MC了,这一季对奋哥这么献殷勤,怕不是以后要和公司要更多的人。”靖佩瑶对于这种模棱两可的邀约有些不屑一顾,“如果这样的话,倒是可以选两个,饭桌的第一期录制在菜园之前,当一次飞行嘉宾试水也不是不可以。”

 

“那要不就按照你说的那样?那个冰淇淋广告是五月开始播是吗?”

 

“对。饭桌初次录制也是在五月,然后就是五月中旬的菜园。”

“不过…伯哥,你真的不打算考虑一下那个恋爱…”

 

“昨天ELLA的人打电话给我说想把秦子墨找去拍杂志…”

 

“好的伯哥我懂了!您忙您的我先走了!”靖佩瑶赶紧从椅子上起身跑出韩沐伯的办公室。

 

啧,德行。

 

 

 

“Roi,你在这个唱段问题还是比较大,再来。”

 

Daniel虽然平时嘻嘻哈哈和容易和别人成为朋友,但在专业问题上就会变得十分严格,不能容忍一丝马虎。

 

秦奋点点头,拿过一旁的矿泉水简单润了润喉,开口却是一个十分沙哑的声音。

 

“Han没告诉你以后要备着保温杯来上声乐课?”Daniel把视线从钢琴放回到秦奋身上,看到他身旁凳子上放着的塑料瓶,语气不禁带了些责怪,“一个歌手,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嗓子,以后辛辣刺激的也要少吃,知道了吗?”

 

“是。”

 

“那要不休息一会儿再接着练吧,休息的时候再找找我之前和你说的发声位置。”

 

“好的。”

 

Daniel拍了拍他的肩膀后就出去了,秦奋往椅子上一瘫,闭着眼睛回顾着刚刚Daniel教给他的东西。

 

“怎么了?Daniel教的东西能消化得了吗?”

 

才眯一会儿,一个熟悉的声音在秦奋耳边响起。

 

“哎?您怎么来了?”秦奋连忙从椅子上坐起,看着韩沐伯。

 

“要是你休息的时候我都不能来看你,那我明天就把Daniel回英国的机票送到他手上。”韩沐伯一挑眉,把手上的东西递给秦奋,“喏,刚刚Daniel都和我说了,你先拿我杯子喝吧。”

 

“Daniel老师这么快都和您说了?我也是没想到今天直接就开始上声乐课了,所以…拿了瓶矿泉水就来了。”秦奋接过那个蓝黑色保温杯,嗯,是韩沐伯买东西的风格。

 

“Daniel一发完微信给我我就下来了,他也还算通情达理能让我俩呆上一会儿。”

 

“哎?Daniel老师知道我们的事吗?”

 

“我在英国学声乐的时候就认识他了,放心,他不会说出去的。”

 

“哦…”秦奋简单应了一声,喝了口保温杯里的水。

 

水温刚好是方便入口的温度。

 

“也不要太强求自己,Daniel在有些问题上比较轴,要是你觉得自己一时半会儿到达不了他想要的标准,你要及时和他说,Daniel也不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

 

“好的我知道了。”

 

“未来的巨星,任重而道远啊。”韩沐伯靠在墙上,和秦奋调侃着。

 

“这不还有您陪着吗?”

 

“你怎么知道我买定不离手?”

 

“直觉,而且我有自信。”秦奋说着说着自己也笑了,对韩沐伯一咂舌并附带了一个wink。

 

“…油腻。”

 

“咳咳。”Daniel探了个头进来,示意韩沐伯时间差不多到了。

 

“那我先走了,上完课就来楼上找我,要和你做一下后面的通告安排。”

 

“好的。”秦奋又小幅度和韩沐伯挥了挥手,“一会儿见。”

 



只不过这个一会儿变成了好几个一会儿,秦奋到韩沐伯办公室的时候天上已经挂满了星星。

 

“进来。”秦奋进门后发现韩沐伯的办公桌前还坐着靖佩瑶和左叶,秦子墨则歪在沙发上睡觉。

 

“奋哥!坐这坐这!”左叶招呼着秦奋坐在他的椅子上,自己则站到了靖佩瑶的另一边。

 

“子墨怎么也在这?”

 

“嗨!墨哥录制完了不肯一个人回去,就跟着瑶哥一起来了。”左叶一副“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的表情看着靖佩瑶。

 

“行了,说正事。”韩沐伯打断了两个人的闲聊,“今天有几个综艺找上门来了,下午我和佩瑶商量了一下,简单地拟了个方案。”

 

“《饭桌BATTLE》和《我家的菜园》这两个综艺你知道吗?”

 

“之前在南韩的时候也看过一点,怎么了吗?”

 

韩沐伯接着就把下午他和靖佩瑶讨论的结果和秦奋说了一下,当然,也说了他们的那些顾虑。

 

“这手牌,好打也难打,可能就是你要想的周全一些。”韩沐伯转着手上的笔,“其实我也可以让你先安心地唱一阵子歌再去参加这种真人秀,但是…”

 

不用但是了,我参加。”秦奋打断了韩沐伯说话,“人总要接受一些挑战嘛,而且这种风险和成功兼具的挑战,我喜欢。”

 

“我是不想你太累。”

 

“不累又怎么会觉得自己正活在这个世界上呢?”

 

“可…”

 

“行了伯哥,既然奋哥已经答应了,那就按照我们这个方案执行吧。”靖佩瑶对还想说什么的韩沐伯摇了摇头。

 

“你也不用太担心,我在南韩的时候又不是没上过真人秀。”秦奋也在一旁和韩沐伯说道。

 

“行,佩瑶,那你给人家回复吧。”

 

没过几天,《饭桌BATTLE》对于嘉宾的官宣就引起了众多热议:

 

【@柠檬台饭桌BATTLE:饭桌家族第一期将会迎来一位神秘嘉宾~提示就在下面的剪影海报里,快留言告诉小饭你们的答案哟/给力 [/图片]】

 

【是我们家秦大田吗!!】

 

【这…触及到我知识盲区了/捂脸】

 

【我们肉一才出道就能有柠檬台的综艺…真的假的/疑问】

 

【??真是老欧家才出道的那个??】

 

【小饭我猜是家宝贝/图片评论】

 

【不过的确才出道就能有这样的资源emmmmmm】

 

【谁不知道是不是蹭了我家的热度呢/微笑】

 

【怎么觉得我家黑兔今年dw特别多呢/疑问】

 

【双担连评论都在瑟瑟发抖】

 

【抱走我家肉一我们不约到时候还不知道是谁倒贴谁呢呵呵】

 

【饭桌掰头也开始搞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了吗??】

 

……

 

“这个牛排怎么样?”

 

网上正被议论的主角似乎与那些纷纷扰扰无关,此时秦奋正站在桌子旁一直看着韩沐伯品尝着自己做的牛排。

 

“味道怎么样?我做的是我比较常做的五分熟,吃得惯吗?”

 

秦奋的视线就一直跟着被送进韩沐伯嘴里的那块牛肉,等韩沐伯咽下去后有些紧张地发问。

 

“嗯…黑椒的味道不错,和五分熟的牛肉也很搭,不过加点罗勒叶会不会更香更好看一点?摆盘只有西蓝花做点缀可能太单调了,正好罗勒叶可以呼应一下。”韩沐伯说道,“当然,我不会做饭,就是个外行,意见仅供参考。”

 

“行我明天去买点罗勒叶回来试试。不过最近可能还要学点别的…毕竟不能牛排配海带汤对吧?”

 

“东西方结合,也不是不可以。”

 

“…您就会安慰我了,我都怕我以后过于乐观导致了没心没肺。”

 

“你的心都在我这了难道还要我还给你吗?”

评论(22)
热度(66)

© 宾砸不是冰 | Powered by LOFTER